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毕节梁才学校“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09 16:25:00
毕节梁才学校

  十载寒窗,百日冲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进一步激发梁才高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让每位同学都能在高考这场青春的战斗中,全力拼搏、勇创佳绩。3月9日上午,毕节梁才学校为2021届高三学子举行“点燃激情.成就梦想”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甘为风雨同舟客,誓做同甘共苦人。在高考冲刺的这个重要关头,该校副校长、高中部校长张玉彬也带来了嘱托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三牛精神”,用智慧和汗水,浇铸冲天的利剑,剑指双一流,剑指清北!

  “决战百日,我们定当倾尽全力;拼搏百天,我们终将创造辉煌!”全体高三老师用响亮的誓词表示将与同学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做学生最坚实的后盾,为2021届高考的胜利摇旗呐喊、保驾护航。

  全体高三学生喊出自己的高考誓词;在高三学生激情的跑操仪式中,呐喊助威的高一高二近2600名学生变换队形,形成“牛气冲天,高考必胜”的图案。(张微 李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5730612 2020-12-23 17:55
SRC-1645730612 2020-12-08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