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学习研讨会
2021-01-04 14:1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9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统领,开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领学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征程” 为题作重点发言。他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院发展实际紧密结合,从坚持一流标准、确立两大目标、按照三个阶段、紧扣四个抓手、深化五项改革、实施十大工程阐述了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考。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荣强、晏龙强作主题发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农学院院长黄雪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附属医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杨正志作交流发言。

  杨春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组成员以及二级单位5位中层领导干部的交流发言主题鲜明深刻、立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此次真学深思、热烈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为深入开展今后工作打下坚实思想理论基础。

  杨春光强调,作为高等职业院校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战略部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特别是全会关于教育战略部署的内涵和意义。要站在时代的新起点,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性保证。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开启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杨春光强调,要坚持不断涵养教育情怀,心系教育,情系学子,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教育服务能力,勠力同心,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够续写描绘新时代铜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一流职业高等院校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