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专升本文化课辅导班正式启动
2020-12-31 09:23: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2月29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专升本文化课辅导工作启动会。担任2018级专升本辅导课程的语文、数学、英语专职教师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现场

  会上,人文基础部主任刘泽坤对专升本辅导课程学科团队、辅导学时安排、2018级学生专升本报名情况、文理科分班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对学科辅导教师团队、线上辅导学时安排、授课具体做法作了周密安排。明确部教务科具体对接三系教务科,做好专升本辅导班学生的教学服务管理工作;明确杨帆、肖孝军、杨千颉分别担任语文、数学和英语学科的团队负责人,负责组建教学团队,具体负责备考前的全程辅导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科学开展好线上辅导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截止目前,该院2018级专升本辅导班已顺利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完成4学时的课程辅导,语文、英语课亦将陆续进行。本次共计970人报名,理科401人,文科569人,共计10个班。

  专升本辅导班全体辅导教师纷纷表示,要站在首届专升本基础上,全力做好本次辅导工作,尽可能让更多学子拿到进入本科院校的第一张门票!

  据悉,该院首届专升本参加考试学生123人,上线113人,上线率达91.8%。录取人数65,录取率52.8%,超全省平均水平。

 

  (王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