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正式启动往年期刊借阅服务
2020-11-13 17:21: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给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师生读者提供多元化的借阅服务,创新图书馆借阅模式,增加往年期刊(简称过刊)流通借阅服务,在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勤工助学学生馆员及书法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图书馆已完成2012年以来期刊的回溯建库工作。

  此次期刊回溯建库工作从今年5月开始,经过分类登记、装订、封面书写、物理加工、馆藏数据采编等工作流程,共完成2012-2019年过刊合订本460种5000余册过刊的整理上架。其中,过刊种类涉及文学、医学、农业、建筑等多门学科。

  从即日起,图书馆正式启动过刊借阅服务,欢迎广大师生光临图书馆六楼阅览室借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