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率队赴帮扶村开展 产业发展调研
2020-11-12 11:13: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1月5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党委副书记吴一生等一行5人赴台江县萃文街道南省村开展产业调研。

  邱兴萍一行先后查看了南省村的油茶、黄精和白茶种植基地,并看望学院选派到萃文街道挂职干部李林静。随后,在南省村村委会议室开展工作座谈,台江县政协主席吴元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有关人员介绍了南省村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和存在的困难。邱兴萍对南省村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学院挂职干部李林静,希望她在萃文街道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争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兴萍就南省村关切的技术人员培训、农产品销售、子女教育等问题,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利用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好学院在农业专业上的优势,依靠学院师资力量,全力提供技术指导服务,进一步的助推南省村的产业发展。二是积极开展培训。认真制定村里技术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方案,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开展培训,帮助技术人员能力提升。三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对接,充分利用好学院校农结合超市等平台,推进南省村农产品销售无缝对接。四是强化教育引导。积极培育定向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在村幼儿园设置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基地,帮助南家村提高幼儿教育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