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全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督查工作
2020-09-08 10:5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9月2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开学第一课”为契机,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党员同志走上讲台,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学第一天早上,校级督导员深入标准化考场监控室开展线上检查和教学楼现场督促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了解“开学第一课”一线教学情况。

  

张智深入课堂(一)

  

朱保贤深入课堂(二)

  从检查情况来看,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开学第一课秩序井然,教学环境与教学设施基本运转正常,广大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师生互动良好,学生上课认真,课堂气氛热烈、充满活力。

  校党委书记张智,校党委副书记朱保贤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新学期第一课,详细了解班级返校人数及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他们叮嘱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自我防护,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全面提升实践操作技能。同时,他们对教师教学提出要求,今后要重点围绕“开学第一课”教学内容,突出主题。

  开学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也为整个学期的教学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新的学期,希望全校师生一如既往团结奋进、共促教学,抓好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以新面貌、新干劲,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佳绩,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