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1+X”皮肤护理及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2022-11-24 16:28: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1月19日至20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举行了教育部“1+X”皮肤护理及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本次考试为全面检验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板块进行考核。参加考试的考生分别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共100名学生。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有序、公平公正开展,按照工作部署安排,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积极与培训评价组织沟通交流,制定严密的考务方案和应急预案,统一考试标准,全力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在各相关部门精心筹备和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考试数据及纸质材料在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交至评价组织。

  在考试过程中,评价组织督导员全程线上督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刚率继续教育部、护理系、健管系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巡考,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严格对待,公平评分。

  “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评,通过证书考试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水平。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大“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力度,加强与相关企业密切合作,共同探究“课证融通”教学模式,将“X”证书标准和相关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推动“三教”改革,全方位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大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