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爱民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2-11-24 16:23: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爱民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宣讲报告会。

  黄爱民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出了具体部署,具有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引导广大教师把国家利益与个人奋斗有机结合,争做业务攻坚“排头兵”,培养广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勇挑重担主动担当,不断在加强学校建设、深化师德师风、加强教育教学等多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质量教师队伍,为社会培育更多的新时代大健康人才。要矢志不移艰苦奋斗,时刻保持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用奋斗谱写精彩华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市委政法委党员代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