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市2021年幼儿园保健医生培训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班
2021-07-29 10:24: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7月19日,由市教育局、市卫健局主办,铜仁幼专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铜仁市2021年幼儿园保健医生(人员)培训”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术报告厅开班。铜仁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区县幼儿园的134名保健医生(人员),和授课专家、老师,以及铜仁幼专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游正茂,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代晓明参加,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会新介绍了铜仁幼专的办学特色、服务保障情况,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培训目标,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杨会新表示,加强早期教育师资培养,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本次政校合作、共育托育人才的培养模式探索创新,必将为推进国家托育行业的发展,建设国家特色专业,携手培养优秀托育人才,保障托育人才的高质量就业,促进托育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代晓明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游正茂按照议程安排,对培训纪律作了相关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由市妇幼保健院庾鹏、雷成梅,市实验幼儿园罗先花,遵义市妇幼保健计生中心主任吴忠勇等4位医师、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卫生与消毒管理、儿童常见病预防与管理、儿童健康检查和工作人员健康检查、儿童膳食营养管理等。培训为期两天,培训测试合格者将获得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共同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