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7-29 10:13:00
安顺学院

  2021年7月23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谌贻琴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少荣书记在全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有关文件。

  罗荣彬、陈云坤、蔡红英分别作研讨发言。陶文彩、郭本华、韦英、张来、何朝越、殷红敏、杜志明作书面发言。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认真学习谌贻琴省委书记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少荣市委书记在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反复学习、深入思考、指导工作;全校上下要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功勋模范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全校上下树立崇尚英雄、彰显功绩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推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各方面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七一”庆祝大会为时间节点,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条主线,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相贯通,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全校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市有关通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分类指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他要求,学校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按照党章办事,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全校上下形成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氛围。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严峻性和现实紧迫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认真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1-07-26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