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史力行,比学奋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一行赴江苏高校考察学习
2021-04-30 15:52: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11日—14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率队赴江苏兄弟高校考察学习。按照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调研要求,向发达地区先进高校学理念、学管理、比作风,找差距、找思路、谋发展。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州工程学院考察学习时,罗红芳一行边看边问、边学边思,对各高校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四所高校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情况,考察了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等设施设备,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纪念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等特色场馆,详细了解了各高校文化育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围绕学校发展建设与各高校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本校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专业优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化合作办学、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在合作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考察交流着重从考察学习中,找到学校建设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借鉴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理念和有效做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厘清思路, 加快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步伐,是抓好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之一。

  学校领导龙树明、鲁丽,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