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记校长现场调研毕业生双选会签约就业情况
2021-04-28 10:48: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18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率班子成员深入校园双选会招聘现场,调研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就业惠生”行动——为民办实事推进工作,实地了解毕业生就业招聘情况。

  在招聘会现场,罗红芳、朱保贤一行分别来到招聘单位展位前,向用人单位详细了解招聘需求和招聘情况,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用人单位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提供众多就业岗位,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调研中,罗红芳向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此次招聘会参与的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岗位信息和毕业生应聘情况等,并叮嘱要严格按照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个一批”就业三年行动方案做好服务工作。她要求,一是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给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的招聘氛围;二是各学院要派专人配合招就处做好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和毕业生招聘现场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做到安全有序有效地开展。

  罗红芳强调,当前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要精心组织好招聘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吸引更多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加强就业政策与求职技能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积极作为,统筹落实系列就业举措,充分了解掌握毕业生的特点和需求,发挥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校友的力量,充分挖掘潜在就业资源,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17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职位共分23大类。现场参加双选的学生达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1158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