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廉政微电影《向左向右》 首映仪式
2021-04-27 11:14: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21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廉政微电影《向左向右》首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子勇出席仪式。

  首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文儒介绍微电影创作背景和相关演职人员,指出拍摄该片的目的是学校纪委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引导党员师生学习勤廉典型,提升师生敬廉崇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微电影《向左向右》。影片讲述了疫情爆发后,正值春节假期,铜仁幼专的两名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志愿参加当地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各自坚守疫情防控卡点。可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巧合,两人在执勤的过程中都遇到了各自的亲朋好友。疫情当下,是 坚守原则还是向“亲情”和利益妥协,在他们的内心深处都经历了激烈的斗争,但最终因各自潜移默化的家风家教做出了不同的选择。

  最后,龙树明代表学校党委对微电影《向左向右》首映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部署,以这次首映仪式为契机,创新宣传教育手段,坚持分类施教、因地制宜,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精心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引导教育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向左向右》全体演职人员,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首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