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开展“五一”节前 安全大检查
2021-04-30 10:27: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4月28日,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带队,针对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商业街、各部门办公室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学生工作部、后勤部、保卫部、各教学部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检查。

全体检查人员集合

  检查前,潘欣就学院安全问题发表讲话,他强调各小组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要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以确保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之中。宿舍是学生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对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潘欣讲话

  本次检查分为六个小组,分别对学院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各直属部门办公室、校园周边区域环境及商业街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水电管网等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学院安全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潘欣检查学生超市、食堂

  本次检查有效防止了学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了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学院的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徐洪兰 代红燕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