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吴永东部长带队到松桃九江街道莫子叫社区、杨柳社区实地开展产业调研
2021-04-29 16:1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解决群众产业发展实际困难,4月16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带领农学院花卉专家杨慧博士等一行到松桃苗族自治县九江街道莫子叫社区、杨柳社区实地开展产业调研。

  九江街道人大主席杨祎同志向吴永东一行介绍了本次邀请目的是研究在油茶地里套种既可供观赏又能产生一定的经济价值的花卉什么的植物,以解决油茶地里杂草之忧患。

  吴部长、杨博士一行针对上述的情况,立即赶到莫子叫社区和杨柳社区种植的油茶地里实地调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