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护理岗位技能 展白衣天使风采——2021年铜仁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火热开展
2021-04-25 15:2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4月24日,由铜仁市卫生健康局、铜仁市总工会主办,铜仁市医学会承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1年铜仁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火热开展,全市52家医疗机构共215名选手参加比赛。

  厉兵秣马备实战 天使之翼爱心展

  23日上午,参赛选手按时报到,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依规有序参观技能考场。

  技能竞赛练精兵 白衣天使护健康

  竞赛分为临床护理、妇产科护理、重症护理、老年护理、儿科护理5个专业组,采取技能操作模拟演练的方式进行,分别对经鼻/口腔吸痰技术、女患者留置导尿技术、气管切开伤口换药技术、呼吸功能锻炼技术、小儿静脉留置针穿刺技术进行考核。

  勇攀高峰超越自我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队员统一着装,仪容整洁,体现了新时代护士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比赛中,选手们动作规范、娴熟,态度认真、严谨,一气呵成,将高水平、高素质的护理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评委以高度负责的专业精神对每一位参赛选手、每一个比赛环节打分、评价,比赛工作人员以周到、细致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