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班级武陵山民族医院和武陵山康复医院开展校内党史学习
2021-04-26 11:4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充分利用校园红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中午,特色班级武陵山民族医院(203临床6班)和武陵山康复医院(203康复3班)在指导老师廖淋森老师的带领下,“医院”全体干部和积极分子,到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五元文化”育人基地载体之一周逸群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家周逸群同志的先进事迹。

  首先,全体人员向周逸群烈士默哀三分钟,肖遥同学宣读了周逸群革命烈士的生平和英勇事迹。接着,廖淋森告诉大家,周逸群革命烈士为了革命的胜利献出了自己年轻宝贵的生命,希望大家要向周逸群革命烈士学习,学习他那种像铁一样硬,钢一样强的革命精神。要发扬他“只要我一天活着,我就一天不停止党的工作。”的坚定信仰的执着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虚度美好的大学学习时光,用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服务于人民群众,为老百姓的身心健康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