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走访慰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优秀专家人才
2021-04-27 11:0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3日是我市市级人才日,受刘岚副市长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冉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冉俊华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注,前来走访慰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优秀专家、博士、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贵州省高层次〈十、百、千层次)创新人才张家俊教授,向他致以美好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政办主任王锋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对张家俊为铜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倾听他对我市人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才能、贡献才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我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