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第一调研督查组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 学籍学历管理服务专项调研督查
2021-04-29 15:42: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4月15日下午14:30,省教育厅第一调研督查组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 学籍学历管理服务专项调研督查,专项调研督查会议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调研督查组组长、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携督查组全体成员到会督查并主持会议,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常务副校长黄玮、副校长陈志出席会议。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黄玮发表致辞,对调研督查组莅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实地考察调研和督导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致谢,并强调,上级部门每一次的检查和督查工作,对于学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都意义重大,学校将虚心接受督导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籍学历管理服务自查工作开展情况与自查结果作报告。

  督查组对学校工作材料进行了查阅并实地走访了“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并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调研组组长令狐彩桃充分认可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对调研督导工作的重视程度,肯定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籍学历管理服务工作,她表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学生人文科学精神的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上教学成果显著,确实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但同时存在着对41号令的贯彻落实学习研讨不够深入等问题,需要落实整改。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作总结讲话,他对调研组一行提供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充分的感谢,并指出在学校的发展过程当中,这些意见跟建议将会帮助学校更加规范地建设和发展,学校高度重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之后会围绕这些问题做好相应的整改,并进行更加深入的自查,为学校的规范发展能够提供坚强的保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