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2021-01-08 14:21: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2021年1月5日上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颜勇主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颜勇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中共毕节市委二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毕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刻分析了省、市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期的战略内涵,审议通过的《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共毕节市委关于制定毕节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深入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的具体体现。

  颜勇书记强调,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根据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做好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的全面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目标,坚持以“大党建”为统领,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系统擘画了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宏伟蓝图。

  颜勇书记要求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毕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青春奋力书写新时代篇章,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