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永学深入临床医学系课堂为学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4 14:22: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2月8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校长杨永学深入19级临床1、2班开展思政教学,为学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校长亲切询问学生现在的生活情况,并请学生回忆以前的生活方式,通过现在和过去生活状态发生翻天覆变化的对比,自然切入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解读,运用举例子、列数据方法生动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

  接着,杨校长为学生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规划建议。杨校长指出,“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对各位同学来说,是挑战和机遇共存,希望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强化理论知识,扎实好专业技能,切实肩负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为健康中国战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