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2020年度三基理论考试--强化理论考核 提升育人质量
2021-01-04 14:25: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强化理论考核,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12月13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了年度三基理论考试。

  本次理论考试分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个部分,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新时代理论体系、教育改革、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理论讲话记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德师风和教师专业知识等。

  本次参考教师包含45岁以下所有任课教师,共有247名,平均分84.34,合格率90.7%。考场秩序良好,考风严肃,未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三基考试进一步强化了教师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使老师们在政治属性、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对全面落实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