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斩获3项全国表彰
2021-01-07 14:15: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年7月至9月,六盘水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号召,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计立项58个,其中团队项目44项,个人项目14项,共计500余人参加。在实践过程中,六盘水师范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团中央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经过总结评选,3个集体和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经过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六盘水师范学院团委和严凯老师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另外,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委托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2020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征集活动中,经初选、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国共遴选出93篇优秀调研报告。其中六盘水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张小倩等5位同学共同撰写的《关于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峨岭街道小泽村“金融安全与网络安全”调研报告》(指导教师:杨丹)获得“优秀调研报告”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