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黔东南州“疾控信息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01-05 14:41: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1日,2020年黔东南州“疾控信息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10楼报告厅举行。州疾控中心副主任龙敏出席并讲话,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钰强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州各县市疾控系统从事信息管理的专业技术骨干34人参加培训。

  龙敏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疾控信息技术培训的重要性。信息化建设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是疾控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安全是信息化发展的基础。二要努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全体学员要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注重学习的实效性,置身于其中学。三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按要求参加学习,服从各项管理。作为疾控人,要在疫情防控上作表率、带好头。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10天,旨在通过”网络基础知识、数据安全、信息安全、VPN设备运维”等信息技术知识培训,切实提高疾控信息技术人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能力和利用信息化保障疾控业务能力,为疾控体系事业发展提供信息化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