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贵州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1-04 11:55: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

  由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杨捷老师指导的,来自清风书画协会的唐文声同学的书画作品《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获得书法类 “二等奖”;由刘海峰老师指导的,来自手艺人协会的杨倩、郭艳红、周红艳三位同学的作品《黔艺蔚蓝》获得设计类“三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参赛作品。参加活动对提高学院大学生艺术修养、陶冶情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展现了学院师生的智慧才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