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元旦前夕看望扶贫干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1-01-05 10:58:00
凯里学院

  12月27日,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一行到榕江县看望凯里学院扶贫驻村干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子奇、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政平两位同志,并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和党委的关心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

  

余晓林一行认真聆听凯里学院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

  

余晓林检查指导相关工作材料准备情况

  余晓林在充分肯定了凯里学院驻村扶贫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与驻村干部促膝长谈,并关切询问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生活状况。

  余晓林强调,凯里学院驻村干部的驻村帮扶工作虽然即将结束,但在结束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工作,查缺补漏,为下一阶段的“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好离职前的相关工作交接。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林、保卫处处长陈宗月等陪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