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举办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20-11-30 22:08:00
贵州财经职业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 (国办发[2015]36 号)、《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 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 号等文件精神,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贵州财经职业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在尚仁楼5楼会议室举办贵州财经职业学院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我院的双创指导老师孙有德、张颖、袁名维、林宇森四位老师,同时邀请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赵祥全副教授和高彪老师来担任评委工作。
  本次比赛各系共推送了16支团队参与比赛,比赛过程中,16个项目的宣讲人分别向观众和评委们阐述了各自团队的灵感与创意,并围绕创新性、行业背景、就业前景、商业价值、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PPT路演展示。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掀起了我院学生创业就业的热潮。
  经过激烈比拼,梦之翼队获一等奖,众邦团队和铁道游击队获得二等奖,追梦少年队、超越梦想队、乘风破浪队和诚思队获三等奖。
  在比赛结束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赵祥全副教授对各参赛队的表现作一一点评,并进行了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74396800 2020-07-0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