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5-28 17:36: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5月28日上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在实训楼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现场

  会上,潘欣宣读《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传工作方案》及《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管理办法》。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

  左章权作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宣讲。他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他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章权

  “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文学部新闻181班文体委员刚星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辉煌与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作为青年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设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宋慧欣、潘全英、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