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南州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开展座谈宣讲会
2021-05-19 16:13: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基础。5月18日,黔南州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乾宇一行赴惠水县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作宣讲报告。惠水县直各部门、部分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各学部党员、团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座谈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王乾宇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座谈宣讲会现场学生认真做笔记

  宣讲会现场,王乾宇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等问题进行现场互动并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一是能让我们回顾、吸取历史经验总结教训,指导我们学业和未来的发展;二是能让我们掌握历史规律、发现历史大事,使自己能够成为一个适应社会发展的人;三是通过中国的发展,看到了党的伟大,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人。他叮嘱,作为青年一代,想要学好党史,就要静下心、学原文、读原著,领悟出书中作者的思想,从而更清晰的知道自己以后的选择。

  

座谈宣讲会现场

  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听完宣讲报告,新闻专业182班学生何丽丹备受鼓舞,她说,“我将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自身学习的动力,使自己成为对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材。”

  通讯员:吴帮凤 甘紫淯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