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释放压力 从容冲刺——清镇市第四中学开展高三学生减压活动
2021-05-24 15:31:00
清镇市第四中学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缓解清镇市第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备战高考的压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提高学习效率。结合实际,清镇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于5月21日上午开展了“立足岗位学党史,面向学子办实事”活动,活动以“释放压力 从容冲刺”为主题,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趣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计了“手足情深、精诚团结、百步穿杨、圆圆满满”等趣味游戏项目,旨在借助趣味竞技和团结合作的方式,让高三学生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加强交流协作,从而增强年级和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决胜高考加油助威,积力蓄势。

  活动还把“心理、趣味、合作、快乐”等理念融入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中,帮助高三学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调整心态,让学生以一颗自信、平常、轻松的心态去迎接高考。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热情参与,专心投入,青春洋溢的笑脸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感染了整个校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趣味比赛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放松了身心,轻松备考、快乐迎考。用自己的努力为清镇四中争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王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2 14:34
SRC-810641292 2020-08-11 17:24
中国青年报 2020-04-1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