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建党百年史,璀璨文化月”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2021-05-14 16:17: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督促学生劳逸结合,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2日中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建党百年史,璀璨文化月”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团委书记张耀赠,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师以及各学生团体代表共计1100余人参加活动。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团委教师柳雪晨致辞。她表示,本次社团文化展示季所有活动将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展开;她强调,开展社团文化展示季活动是为了不断提高学院青年学生的文化素养、积极性以及创造性,做到重视传承又突出创新,立足传统文化,紧扣时代主题。

  张耀赠作总结。他对此次社团文化展示季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生社团应结合本社团特色,精心设计社团活动,不断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二是加强社团管理,优化社团管理结构,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新时代学生社团,推动学院学风校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三是希望社团成员们在学习实践中开拓创新,在开放式的交流中相互协作,培养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朝气、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开幕式上,社联文艺部、怀音汉服社、吉他社、ACG动漫协会等组织和社团分别以歌曲、舞蹈的形式展示了其特色风采,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社团文化节由共青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6个学生组织联合承办,共计开展8个主题活动,27个协会参加,活动从2021年5月7日持续开展到2021年5月27日结束,参与以上活动学生将达到4000余人。

  通讯员:陈应梅、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