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志一行赴重庆财经学院、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法学院 考察交流情况
2021-05-07 14:13: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21年4月29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志教授一行前往重庆财经学院考察交流。在重庆财经学院考察期间,与重庆财经学院副校长沈民、校长助理房朝君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就学校办学情况座谈交流。此次考察,随行人员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广超、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李纯虎、民族民间文化研究基地赵尔文达、学校办公室行政科苏安宁、教务处教学实践课吕冰亚等同志。

  会上,重庆财经学院副校长沈民、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志分别就各自学校发展历程、领导班子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介绍。随后,陈志副校长、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随行同志分别就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与重庆财经学院与会领导、教师进行友好交流。

  4月30日,陈志副校长一行前往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法学院考察交流。考察期间,与西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建文、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陈亮、人工智能法学院副院长张光君、人工智能法学院副院长铁燕等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此次考察,随行人员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广超、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李纯虎、科研处处长王伟杰、法学院院长杨武松、民族民间文化研究基地赵尔文达、学校办公室行政科苏安宁、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吕冰亚等同志。

  会前,在西南政法大学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陈亮陪同下,陈志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人工智能法学院。

  会上,西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建文从学校师资、学科建设、教学水平提升等内容分享了教务管理经验。人工智能法学院与会领导及老师就学院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等工作开展作了介绍,并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与会老师进行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