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老年大学开学了
2021-05-07 14:07:00
贵州师范学院

  4月30日,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印山书院山水讲堂座无虚席、喜气洋洋、欢聚一堂,贵州师范学院迎来了2021年老年大学的开学典礼,随着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的庄严宣布——老年大学开学了!

  今天,出席开学典礼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老年大学校长(原贵州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申远初、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副书记严肃、郭文,副校长肖振猛、熊世桓、邹晓青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老年大学任课教师、老年大学全体学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典礼仪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严肃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年大学的开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做好老年大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年大学成为讲好党史故事的红色阵地;二是希望老同志们在老年大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希望老年大学越办越好。老年大学校长申远初为任课教师们颁发了聘书;任课教师代表张寒阳和学员代表袁亚伦分别作了发言。

  老年大学开学时值建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及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及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掀起高潮,时机极为特殊,意义更显特别。既是学校党委、行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加强老干部工作,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为老同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又是对建党百年华诞的一份特殊献礼!

  今年老年大学根据老同志们的需求开设了声乐班、书画班和太极拳班。得到了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退休工作处将认真用心用情用力统筹协调好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和细节,做好老年大学的总体服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们安心学习、修身养性、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