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05-07 13:54: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4月30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勤勉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葆青主持,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贵州通报了近期的学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校团委书记杨毅对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会管理、学生社团工作、西部计划项目招募、智慧团建工作等作了详细通报和安排;保卫处处长余征、宣传部部长杨永贵、招生就业处处长赵芳、图书馆馆长黄萍分别对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创文创卫问题、毕业生就业季活动、图书借阅率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李葆青副书记要求各部门和各学院要持续抓好、抓实、抓牢学生工作,对四个方面的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校园贷和网络诈骗,既要做好排查工作,更要做好教育工作,对学生开展消费观、理财观、安全观教育,引导学生适度消费;二是学生会不能代替老师进行执法行为,要做好学生会干部的培训,同时也要思考如何发挥好学生会、班干部的作用;三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学会自律;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学生学习引导,各学院要用好智慧团建平台,开展好“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青年大学习等,特别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力求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