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月3日二本在贵州录取8877人 医科类院校录取分数较高
2016-08-04 10:53:00
贵州商报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8月3日录取情况,8月3日,多所高校在黔录取人数(理工6852人、文史2025人),贵州师范学院理工录取人数最多,共1363人。理工类昆明医科大学录取分数线最高,补报志愿494分。

  据悉,昨日理工类录取中,95所高校共录取了6852人,其中医科类大学录取分数较高:成都中医药大学二次补报最低分为489分、河北医科大学二次补报最低分492分、昆明医科大学补报最低分494分。省内高校中,贵州师范学院录取了1363人,遵义医学院(贵州遵义)录取248人,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录取1320人。

  昨日文史类录取中,76所高校在黔录取了2025人,其中录取分数较高的有:成都中医药大学平行志愿最低分564分、广西师范大学平行最低分548分。省内高校中:遵义医学院(贵州遵义)录取115人,平行志愿最低分514分;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350人,平行志愿最低分457分;贵州师范大学(高学费专业)105人,平行志愿最低分457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