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市九月将举行25场现场招聘会
2012-09-11 11:04:00

  贵州众国人才市场:

  9月4日,在云岩广场对面的省人才市场一楼:建筑、建材、房产、施工、装潢、设计、物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二楼:金秋阳光“市场与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9月11日,在省人才市场一楼:IT、机械、电子、电力、汽车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二楼:金秋·纳才——大型综合型现场招聘会;

  9月18日,在省人才市场一楼:酒店餐饮娱乐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二楼“携手人才、智慧共赢”大型综合型现场招聘会;

  9月25日,在省人才市场一楼“食品饮料、服装化妆品、商场百货业”快消品行业专场招聘会;二楼“名企荟萃,精英云集”大型综合型现场招聘会。

  省人才市场:

  9月6日,“职场起航共铸明天”,“行政、财务、人力资源、营销”管理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9月13日,“白领世界职场精英”“财务、金融、保险、营销、管理”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9月20日,“与职有约,非你莫属”秋季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

  9月27日“相约梦想人在职途”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

  9月2日,贵阳市工业园区专场招聘会;9月5日,汽车、房地产、物流及营销类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7日、8日,金秋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大会;9月12日,酒店、广告、百货及营销类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14日、15日,“和谐贵州”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大会;9月19日,机械、电子、模具及制造业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21、22日,“相约成功”——贵州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招聘大会;9月26日,省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9月28日、29日,“欢度国庆”——贵州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4 14: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