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协力战疫不松懈 心系校园送关怀——贵阳幼高专校领导回访食堂整改和学生生活情况
2022-09-07 15:33:00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9月6日上午7:30,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翟理红,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世琴到学生食堂回访整改情况,并深入学生中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在沁园餐厅一楼用餐大厅,翟理红来到学生身边,亲切地询问学生在校的生活感受和学习情况,并邀请学生为学校的管理服务建言献策。她仔细查看早餐窗口的就餐情况,对存在缺乏自我防护意识的学生进行温暖提示,并要求食堂和后勤处要做好提示和引导。
  随后,翟理红、张世琴深入食堂仓库,查看卫生情况和疫情防控台账,要求食堂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服务人员的管理。每天要按时集中开会,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安全问题,同时也要密切关注服务人员的心理健康,确保他们能够以良好的心理状况和健康的身体状况迎接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同时,要密切关注市场动向,掌握物资供应渠道,确保物资供应充足有余。要加强食堂卫生清洁,按要求做好消杀和防护,确保师生拥有温馨、安全的用餐环境。
  潘丽芬来到2号学生宿舍206房间,看望因意外受伤的学生,询问学生日常生活情况,提出是否需要学校提供帮助。学生表示室友在日常生活中对她关心照顾有余,在疫情防控这样特殊的时期,虽有意外但她能够克服困难,与学校一起度过难关。潘丽芬感谢同学们能够如此识大体、顾大局,并表示学校对特殊时期有特殊需要的学生会关心,也希望同学们和学校一起,守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建好平安幼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