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22-09-07 09:18: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贵阳市突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以及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此,谨向所有无私奉献的师生党员致敬!向所有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和教职工致谢!为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意识,扛起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持生命健康至上、校园安全至上、师生员工至上,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积极抗疫战疫,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二、筑牢堡垒,凝聚力量。各级党组织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当好广大师生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确保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共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给学习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三、以身作则,争当表率。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一线,了解情况,突发疫情,稳妥处置,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全体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争做表率,胸怀大局、严守底线,模范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四、主动作为,践行使命。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先锋模范本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人文人”精神,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党旗在抗疫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越是艰难越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亮出党的旗帜,亮出党员身份,上下一心,坚韧不拔,同心战疫,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守护好我们的城市和校(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