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教师志愿者:抗疫前线师者显担当
2022-09-07 08:24:00
贵阳学院

  “您好,请规范戴好口罩,请间隔一米。”

  “请您打开微信核酸检测页面,请登记一下您的个人信息,请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请您到规定小区核酸检测点做核酸,请大家待在家中听通知……”


实验中心严学芬老师在云岩区未来方舟三省居委会做志愿者


经管学院教师党员李艺在金阳街道华兴社区做志愿者


电通学院李颖聃老师在贵筑社区信息核对并入户确认核酸采集情况



美术学院党员王兰英老师在观山湖区恒大中央公园做核酸检测维护员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身着防护服,背上写着名字,积极响应号召,“疫”不容辞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就是贵阳学院教师志愿者。一声号召,他们第一时间投入到这场战“疫”中,积极同所居住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他们是秩序维护者,核酸扫码者、信息登记者……用自己的行动和担当诠释着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使命。

  这一句句耐心又带有满满安全感的声音出现在了每一个检测点。他们拿着喇叭一次又一次地提醒着大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他们细微体贴的服务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的背影成为了社区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在疫情面前,人人都不是旁观者,贵阳学院教师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正是这众多的微光才汇聚成了一把照亮“黑暗”的火炬。他们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贵阳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