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养老产业论坛”盛大开幕
2022-08-23 13:14:00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的讲话精神,擘画中国—东盟未来蓝图,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养老产业论坛”将于2022年8月22日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盛大开幕。此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邀请来自东盟国家及国内养老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同时全省多家优质康养企业、社工机构将齐聚现场,进一步挖掘我省康养及社区服务潜力,推动我省康养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为我国康养事业提供更多的贵州方案。

  本次论坛以“智享生活-智慧型养老社区服务”为主题,汇聚中国—东盟养老产业学术专家、行业专家和养老机构负责人等,共同探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下的智慧养老服务共建,逐步实现社区服务智能化、数字化和信息化。论坛将推动中国-东盟养老领域务实合作与交流,推动养老产业与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养老专业群服务对外开放美誉度。

  中国和东盟陆海相连,是天然的好邻居、好伙伴,此次论坛邀请东盟及我国养老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借助远程国际会议技术,以主旨演讲为主要形式,聚焦中国-东盟智慧型社区服务养老产业发展新理念、产业发展新动能和人才培养新需求,拓宽我国与东盟国家在智慧养老产业与教育方面的合作,以贵州贵阳为通道,加强双方文化交流、民心相通、共同发展,进一步打开中国与东盟国家养老产业与教育互学互鉴的对话大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