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农林牧渔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胜利闭幕
2022-05-20 14:5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9日,历时两天的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农林牧渔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胜利闭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出席闭幕式,党委办公室主任、农学院院长黄雪飞主持。

  会上,吴永东宣读了“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和“园艺”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晏龙强在致辞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选手表示祝贺,向全体公证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赛开赛以来,广大参赛选手积极参赛,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

  晏龙强指出,此次大赛在多方支持、携手联动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协办单位认真总结过去举办省级技能大赛经验,认真研讨论证、制定方案、精细谋划、精细设计赛事命题,优化比赛程序,规范比赛规则,科学安排流程、有力保障了赛事高效、安全、有序进行。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认真履职,严谨细致,客观公正。各参赛选手和代表队认真按照比赛规则要求,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营造了良好的赛事环境,为比赛完成提供了重要支撑。我们要认真总结这次大赛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比赛质量和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大赛虽然闭幕,但是攀登技能技术高峰永无止境,大家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立足发展新阶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