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2022-05-20 14:2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9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 2022 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向青蒿素问世 50 周年暨助力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国际论坛致贺信精神,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传达学习了《关于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利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宣传载体,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安全的“五一”假期;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精准掌握师生假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严格执行请假备案制度,教育引导师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后勤保障;要严明节日纪律、筑牢廉政防线,强化监督和管理,绷紧廉洁自律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五一”假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