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2022-05-11 13:5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上午9:00,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各党总支、党支部根据各自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党员教师在各自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及教室等地开展了集中收看工作;无课教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不同渠道收看大会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收看开幕式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反响热烈,表示将充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收看、学习、宣传工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四区一高地”建设贡献更大的职教智慧和力量。

  据悉,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即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及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自今天起,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通过开设专题栏目、及时报道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院迅速并持久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