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以美育人’培养‘五美’大学生师生座谈会
2022-05-09 17:2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5月6日-7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在校本部、开天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以美育人’培养‘五美’大学生”师生座谈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开天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波出席,人文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开天校区领导班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观看《习近平,青年的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等视频。

  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师生们深受鼓舞,用语言直抒胸臆,回忆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艰辛道路,表达出当代青年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顽强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总结时指出,同学们要喊响你们这一代青春的口号,要像初升的太阳一样,永远保持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同时要踏踏实实地学知识、学做人,在学习中储备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反思中成长,在坚持中绽放,永远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观念,开拓眼界,解放思想,不惧苦难,不怕牺牲,我相信国家有你们这一代青年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会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将离我们越来越近!

  文/陈玲艳 崔峰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