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赴大龙开发区、玉屏侗族自治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2022-05-10 14:2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4月2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率队赴大龙经济开发区、玉屏侗族自治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大龙经济开发区、玉屏侗族自治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命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重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园区、厂房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在与各企业交流期间,张命华详细了解企业用人模式及需求,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学校教师和企业技能人员交流锻炼、学生顶岗实习、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定向培养和输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

  学院党政办、招生就业部、对外合作部、宣传部、工学院、农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