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宣讲团成员、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到玉屏宣讲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5-10 14:24: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1日,铜仁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到玉屏宣讲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开元主持宣讲会。皂角坪街道、平溪街道村(社区)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张命华从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标题、主题、总体结构、主脉络、重点任务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生动详实的辅导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以“高质量”主题为主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铜仁五年来围绕“一区五地”发展目标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和举措,是指导全市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基层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世界意义,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把贯彻落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追赶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当天,市委宣讲团还到玉屏中等职业学校(玉屏教育系统会场)开展宣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