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专: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05-10 14:32: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25日上午,全省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了,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在本学院进行集中收看,全体师生通过集中收看、网络直播等多种途径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开幕式盛况,传递会议好声音,让广大党员和师生及时了解大会进程和主要精神,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勤奋学习的内在动力。

  据悉,全校共31个党支部、360余名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谌贻琴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感受到了近年来全省改革发展的成就,深刻体会着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越来越强的幸福感自豪感。接下来,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接续赶赴时代大考,不断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幼专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