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0 07:59: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5月7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解把握好党代会定的调子,执行延展好党代会指的路子,勇挑落实好党代会压的担子,全力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特色教育强省战略,切实写好“大地论文”,办出学校特色,切实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建设,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特色教育强省建设。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不断优化调整学校学科专业,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努力培养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为六盘水和贵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王良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