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参与 共筑质量——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2-04-28 15:25: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4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五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曾铃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对所有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全面解读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课堂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信息收集与反馈的具体职责、任务和工作程序。本科教育学院信息组组长刘玉兰同学作为代表作交流发言,她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信息员职责,客观公正反映教学信息,为提高教学质量尽心尽力。接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取聘任证书。

  杨会新对组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与学生参与质量监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改善学校管理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关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杨会新要求将“两个关键”落地。关键之一是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做好学习的榜样引领,率先垂范,引领良好的学风;同时要提升信息的搜集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客观、公正、全面地反馈教学信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工作的协调沟通,成为老师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朋友,做好上传下达,畅通信息反馈渠道。二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要加强对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的管理与指导,打造一支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