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一行到江口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2022-04-28 15:0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15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副院长徐联一行到江口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服务校企发展、增进校企合作,江口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弛,副县长李云等陪同调研。

  项光亚一行先后到苗药生物公司、贵茶集团、花仟道果酒公司、东亿农业公司、农夫山泉、贵州武陵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实地调研了江口县中职学校办学情况,就办学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张弛表示,江口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产业优势,希望进一步发挥铜仁职院人才支撑作用,深化校政企交流合作,做大做强生态产业,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项光亚表示,人才培养的目的是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铜仁职院与地方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未来值得期待。要深入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地方和企业支持学校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品优势,在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中构建新格局、展现新作为。

  学院办公室、农学院、药学院、教学工作部、招生就业部、对外合作部负责人随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